Tuesday, October 02, 2007

失望

有人问:爱情的成份是什么?
有位心理学家 Sternberg 说:
成份有三:Passion, Intimacy and Companionship
然而,对我来说 也是有三个
那就是:信任、真诚、尊敬
信任
是相信对方的一切 既然选择了他 为什么还要怀疑他
真诚
是要以心相对 心 是最主要的沟通工具
尊重
更为重要 我们要人尊重我们 那我们也要尊重他人

三个因素 不曾分开独自出现
它们 是唯一能把感情拉近的途径
它们是唯一把感情维持下去

朋友们, 你们的爱情成分又是什么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啦,什么事让你觉得失望??
在我的心里,在我对你的印象,
你是鲜少觉得失望的。。
希望你重新振作起来,
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
那作为朋友,也就安慰了。。

廿一世纪趴地熊宝宝 said...

有些事情发生了
虽然我也不想
可是我阻止不了
随缘吧!

Anonymous said...

对,就是随缘,
世间有太多的事都不再掌握之中,
既来之,则安之。。
这是我最近领悟的。。
加油吧朋友。。
一切事情都有成为过去的一天。。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熊宝宝!
我也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