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难受的感觉~


今天的我很不寻常
今天是我亲爱的爸爸
离开我
一百天的纪念日
在坟墓膜拜时,那种心情、那种感触
往往都来得很突然、很特别
以前
与爸爸同桌吃饭的情景
爸爸载送我上课、下课
爸爸教导我做功课
爸爸慈祥的脸庞
这些画面都犹如放央机般
重现在我脑海,历历在目
不曾离开我
或许他的离去,对他来说是摆脱
他的离去,对我来说是留下了一丝丝的想念
然而
我还是祝福他
勇敢向往更幸福的道路走去
别再有任何顾虑
因为我学习了长大
趴地熊宝宝领悟了
孝顺要及时,
别等到了机会没了,才来后悔
往往
『子欲养而亲不在』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