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海~

“ 海风轻吹,海浪低唱。。。”
海,它给你了怎样的感觉?
海,它蕴藏了多大的本事?
海风:习习地轻怫在你脸上,带走你的怒怨气
浪声:旋中带律的转入你耳朵,带走你心中的忧愁
它,宁静的在一旁倾听你的心声
经过那场天灾后
难免好多好多人都对它存有恐惧感
然而对我来说
它,是我倾诉的对象
它,陪我走过了人生的每一个阶段
它,分享我心中的酸甜苦辣
尤其是在我情绪最低潮的那一刻
我都会跑去沙滩旁
让海把我的忧愁带走
让海把我的心情转变
让海把我脑子里的窍门打开
让我了解眼前的一切
让我更有信心的活下去
有时,我好想知道
它肚子里除了能让生物生长
它除了能卷起海浪咆哮
它除了能让渔夫们丰衣足食
它除了能令我开解
它除了能倾听我的心声
到底
它,还有些什么本事?
朋友,对你来说
海,又是一个怎样的它?
海,它又给你了怎样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