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07

感想

哈哈。。
今天有人问
你最近懒了吗?

不是我懒了
只是脑子空空的我
不知该写什么
只知道生活“多姿多彩”
天天除了“面书看字”
天天除了“Psychology”,就是“Counseling”
哎,生活真“爽”

有个朋友恋爱了
恋爱
犹如在沉闷生活中
增添了新的色彩

初恋一开始
永远都是甜蜜的
永远都是害羞的
永远都是了解的
永远都是疼爱的
永远都是...
无数的永远
只有以心相对
才会成为真正的永远

有句话在我心中很久
我想与大家分享

“有信心的爱情
并不会
因距离而疏远
因距离而淡薄
因距离而怀疑
因距离而不爱你
反而是...
因距离而更浓厚- 想念彼此的机会多了
因距离而更爱你- 发现没有你的日子不好受
因距离而更珍惜- 珍惜在一起美好的时光
因距离而更成熟- 懂得如何控制自己”

当你找到你的守护天使时
要好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别因为某些小事
失去了才遗憾

我珍惜你
每一位朋友
每一位知己
每一段属于我们的时刻
每一幕我们的历史
更珍惜 我们拥有的未来

朋友们, 加油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这新的里程碑里,
能认识你,是我的荣幸。。
第一次,或许是美好甜蜜的,
可是却没人能保证那是永远的。。。
所以无须预想和憧憬太多,
只要珍惜当下所拥有的,
就以足够。。。
谢谢你的祝福,
也愿你和女友能开开心心的。。。
愿你一生无忧。。
虽然我是你的学生,
可是无论什么时候,
我依然愿意把耳朵借出来,
随时准备听你诉说心情。。
也许我没能协助你解决问题,
但我希望能和你分享。。
也许我不是你最重要的那个人,
我也希望你在难过的时候,
不会觉得孤单和寂寞。。
友谊万岁!!!

廿一世纪趴地熊宝宝 said...

哇,好感动哦!
哭了。。
哈哈

别再称什么老师学生的啦!
有大家在的日子
都不孤单
你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