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生病的一天

来到这里
七个星期了
结果还是病了一场
不是什么大病
只是点点发烧 感冒
看来应该没什么必要看看医生
就拿了个便药来吃
结果
好多了

才发觉原来我对那个Nerofen是有敏感的
整个脸肿得像面包一样

之前也中过招
所以没那么紧张
拼命的喝水
当个水桶
哇,我的徒弟还要我喝5桶水呢
真惨!

现在好多了
没那么肿了
还是像个外星人
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可怜哦我亲爱的小老师。。。
要你喝5桶水是为了你好咯,
讲到酱惨,好像很难为你酱。。
哈哈哈哈哈,无论如何,
现在好多了,我就安心了,
否则明天的study group怎么办呢??
哈哈哈哈哈。。。好好休息吧,
我的良师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