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好事一件

今天特别开心哦!
今天我和室友吃完早茶
特恐怖的早茶(好大腕哦!)
猜想~本是槟城人,特亲切?
哈哈~~
吃完走去学堂准备商讨功课
怎知。。。
被两位小姐招手
便向前问去,原来是只可怜的小猫
不小心跌进水沟里去了
寒冷发抖的它
很无助的发出喵叫声求助
当然心疼
便走向前去伸出援手
哎!才发现我俩的。。。
脚长不是问题
手短才是大问题
怎么蹲都无法抱得起那只猫咪
哎。。。
想尽了方法
还是把它救上来了
躲在一旁发抖的它
后腿骨折的它
好无助,我俩也不懂该怎样
就地取材
我朋友就拿起朔料袋
暂时充当棉被,让他取暖
虽然我们能帮得就酱
无法帮他包扎等。。。
我们都好高兴了
毕竟对我来说
我克服了怕猫的恐惧感
也许是一心想帮他吧,没顾虑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