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父亲节快乐

父亲节又到了
朋友们好多都回家乡了
庆祝父亲节
一段欢心的节日
一家人在一起是多么的
快乐
温馨

小时候
平日父亲总是板则严肃的脸孔
平日父亲忙着在外辛苦公干
平日父亲难得的微笑
平日父亲总是对我的教导
平日父亲的。。。
一切一切
都不曾离开我的脑海

父亲 载送我到学校求学
父亲 再忙都不曾拒绝我的要求
父亲 再烦都不会大吼我
父亲 心情再不好都不会对我的刁蛮发脾气
父亲。。。

你在哪儿呢?
你过得好吗?
没有了病魔的缠绕,
脱离苦海的日子
对你来说是种摆脱
身为儿子的我应该替你高兴吧!
可是,我很想你
在多么的不舍也挽回不了这一切
除了思念
我会更加提升我自己
来完成你对我的期望
来完成你对我的栽培
来完成你未完成的心愿

爸,有句话我从来都不曾对你说
因为我觉得很怪的
怎么都说不出
但,现在我想说时
你已离我而去

我还是想在全世界人前
对你说:
“爸,我爱你!”

子欲养而亲不在
樹欲静而风不止

写到这,泪已流了下来
爸,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虽然我没见过你爸爸……我只知道你跟他长得很像……
别伤心!你爸懂你在想他的!他知道的!
他并没有离开你……
他一直都在你心中,不是吗?

Anonymous said...

老师,你是我见过算蛮坚强的男生了,
你的成就会让你的父亲得到安息。。
加油,只要你的心中有他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