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心情

上课了五个星期
有什么感想?
应该只有四个字
“累到不行”

人家说大学的生活很有趣
我觉得有一定的限制
作业-多到会失眠
活动-忙到会反胃
课堂-紧到会发癫

整天除了读书
不就上网找资料

哎。。。
希望快点过吧!

刚才何谓朋友聊天
只有他才懂得我是谁
从他的部落格中
我发觉了我原来是那么的幸福
虽然没有完整家庭的我
但关心我的人也不少
从小我就告诉我自己
在艰难的日子也要啃下去

我不懂
像他所说坚强的我
会支持到几时
我总觉得我快垮下去了
原本的我还在吗?

朋友们
让我们彼此鼓励
彼此扶持的走下去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讲的那位应该不是我吧??哈哈哈哈。。
真的如你所言,累到不行。。
还要加上一些私人问题,
真的烦到头爆。。
你的努力会有成果,
你的坚强能让你挨过难关。。
一切一切,都能解决。。
愿你一切安好,
愿你一生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