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交叉的心得

哇! 今天考完 Cultural and Religious Practises
心情特别的好 也许是没有考试的烦恼
压力也减少了 因为这科是平时上课最不专心
但是最有把握的一课吧!>.<
谢谢老师给的贴士 谢谢朋友给的支持
破了我人身考试中的记录
在短短两个小时内 写了19面的答案
哇!难怪写到 - 手酸到妈妈都不认得
哈哈!希望大家都能拿到好成绩啦!^o^
朋友们 要知道 只要我们平日做好准备
即使考出的成绩再差 也问心无愧
因为 我们毕竟做好了准备
因为我们毕竟努力过
学习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星期六 是我爸爸一周年纪念
可是不孝的我
却回不到槟城为他供奉 一杯酒 一只香
我好想他 不懂得他在那儿过的怎么样
还好吗?要答应我 过得好好噢!
除了那张照片 仅有的那张照片
那就是我的记忆吗?
你载送我上学的日子 依然历历在目
你慈祥的脸蛋 我从未忘记
你的一切一切 都已深深烙在我脑海里
只要你过得开心 我什么都愿意

要及时孝顺健在的长辈
否则会后悔的
因为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再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要你爸爸知道你是活得好好,活得开心的,
即使他离开了,也会觉得欣慰。。。

其实他一直没有离开过,一直都在你的心里,陪伴着你走每一步,陪伴着你度过你的人生。。。
只要你没有把他忘记。。

为了让他开心和安慰,你一定要好好的,开心的活下去哦。。。

支持你哦,朋友!!

Skyblue said...

以前我根本不知道失去亲人的感觉到底是如何的,
直到今年认识了一个朋友,
她也是在去年失去父亲的,
原来失去亲人后看见别人的全家福也会感触良多,
珍惜眼前人吧。。。
别想太多了。。。加油哦。。。

廿一世纪趴地熊宝宝 said...

当我们历经一件事时
我们的世界观也会有所改变
难道不经一事 不长一智
往往我都会很羡慕
身边朋友们幸福的家庭
我也因此很努力的去尝试
找回属于我自己的“家庭”
很可惜 我都找不到

过去式的事情 只能拿来当勉励
现在式的事情 我们要好好珍惜
未来式的事情 必须用心去努力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