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国家动物园之旅

自从上次告别了国家动物园
十二年后 我又回来了啦!
今天我跟了大学朋友
来到他家过夜 顺着 去会了会我网上朋友
很凑巧 她也是我朋友只友
那当然相约去了吃午餐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便到了一间 我不懂如何形容的撞球中心
学学撞撞球 可以说是非法的吧!
不懂! 哈哈..
在一小时中 我这种鸟脚也能撞入六颗球 (包括白球自进两次)
哈哈…

在那儿,我发现了新东西哦!
那就是“向左转,向右转”的电梯按钮!
稀奇吧!


过后 我们便到国家动物园去
在那儿当然很开心
看了好多动物
包括自己喜欢的“懒河马”
好可爱哦!o.0





当然 心里也很矛盾的!
她的那种眼神 和不理睬
令我觉得怪怪的
也许是我多心吧!不知道 也没意味向追究
因为我知道 答案往往都不是我想要的
知道了也许会更伤心吧!

无论如何,今天是我最开心的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