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奇怪的感觉

今天 如平常搬到学校去
不是去上课的那栋大楼
而是 带着扑扑的急促心跳
到PH 大楼 讲师办公室去
左看右看 寻找“分数表”
PSYCHOLOGY Mid Term Test 与 Assignment
也许是我紧张
也许是我。。。
怎么找 还是 找不到自己的那一栏
重新看过 原来 0702931就在那一角落
哇!整个人跳起来了
真的是我吗? 真的吗?
我组的Assignment竟然拿了整班最高的那一组
太不可思议了!

谢谢我这队的队友们
辛苦你们了
我们所牺牲的时间 精神 熬夜
一切都值得的!

Mid-Term 虽然有点不如我所料
也许是我粗心吧!
但还是蛮满意的!哈哈!
好矛盾哦!

只好在Final加点油
冲一冲咯!

朋友们 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