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海边”游玩记

三月十二 我进院了
原因:不详
症状:呕吐~
一开始被怀疑是盲肠炎
照了超声波两次 还是没结果
肚子不疼了 呕吐也停止了
可是 烧 还是离我不去
只好再抽血 再验
报告出来时 烧已退
以为可以出院了 怎知…
哎! 这回轮到我的血小板不听话
一直降 引起医生的喜好 – 猜测
又怀疑是 Dengi…
我的天啊!又再抽血化验多一次
等待等待… 待会就知道结果了
希望是没事 好想念大学的朋友
恩… 对了!
要感谢 我的朋友们
诗杰、鸿申、佩君、祯娱、燕慈、慧明、彦君
SinYee, CheenYee, Jacob, Alfred, QiQi, 阿源, XinWei, Jaff, Woan Harng, PeiJuin
等等等 班上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你们的祝福 我收到了
好温暖… 答应你们 我会好好照顾我自己

诗杰、鸿申… 谢谢你们一直在我有难时
不时地陪我 帮我
对你们 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对不起哦,一直给你们带来麻烦! >.<
还有哦!不可遗漏的LifeSpan Development’s Lecturer
Mr Tan… 谢谢你
最后, 当然是我的育娴啦!
你从酱远跑来照顾我 好感动哦!
你的到来 带给我好大好大的鼓励
我会很快就好起来的 不会再让你担心了!

谢谢大家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哦,
某些原因,让我为你送上迟来的问候。。
愿你早日康复,一切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