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8, 2008

生日 谢谢朋友们

廿一生日 就明天
没什么特别 唯一不同的是
我亲爱的她 来到我身旁
很期待 也很失望
期待 与她的聚会
失望 是大选 害怕会出现示威 不能庆祝
但 还好 在家赶功课 哈哈
今天朋友们 在Secret Recipe 帮我庆祝
哈哈…
谢谢你们 君、娱、慈、申、杰
谢谢你们 真的好意外 他们都好可爱
我好喜欢 谢谢哦!
还有 XiaoYi, YanJun…
你们的礼物 都好特别哦!自制的小熊猫 及 手链
都不舍得用啦!哈哈!
最等待的 还是明天的娴
只要她的出现 就给我最大的礼物了
答应我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哈哈!开心! 谢谢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pi 21th birthday la~..

coffee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