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思念

在孤单的夜晚
特别容易思念
孤单的夜晚 宁静的环境
轻松的歌曲 空荡荡的头脑
一丝丝的思念 由心而出

娴 对你的挂念 不曾减少
见面的次数减少 但对你的思念不曾减少
你的画面 你的笑容 你的语气 你的举动
你的脸孔 你的形影 你的鼓励 你的一切… 一切…
在我脑海里 一幕幕如真般放映
只能跟你说 我想你

你们相信梦吗?
娴的梦里 出现了我爸爸
我好想你
虽然你已离我而去一年半
但 你的形影 你的一切都不曾离开我
你那和蔼的笑容 还有睡觉的呼呼声
这一切 都显得好亲切
你在那个世界过的如何呢?
你在哪儿还好吗?
一个我想我永远都不会知道的答案
但 我希望 在哪儿的你 是过得好好的
爸爸 你的贡献 你对我们的付出 我永远不要会忘
虽然 你的离去 是 你的解脱
不再受病魔的纠缠
但 留下来的 是我们对你的挂念
留下来的 是属于我们的回忆
我好无奈的 只能用泪水 来表达我对你的思念

No comments: